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六大战役”
督导工作汇报会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0 18:03:25     点击数: 8372          

1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六大战役”督导工作汇报会,总结2021年“六大战役”督导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安排部署2022年“六大战役”督导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李洁、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侯强、段自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州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州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号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动员部署、抓好落实,迅速建章立制、明确责任,迅速真督实导、推进工作。通过督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推进了工作落实,全州“六大战役”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基本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六大战役”督导工作是州委交给人大的一项政治交办,也是历史赋予人大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年是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和推进“六大战役”督导工作的第二年,也是落实州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文山之干”历史责任的关键一年,各督导组要搞清楚为什么督导、督导什么、怎么督导等问题,完善制度机制,确保督导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用心开展督导;进一步突出督导重点,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督促解决问题;进一步创新督导方式,充分发挥人大作用,以“文山之干”的责任担当,推进“六大战役”督导工作更上新水平。

会上,各专项督导组汇报了2021年“六大战役”督导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六大战役”督导工作进行了发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