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开晖率队赴丘北县调研“七城创建”及推进爱国卫生
“七个专项行动”工作

作者:陶宁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31 16:14:06     点击数: 8778          

7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开晖带领州人大民侨委、州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到丘北县调研“七城创建”及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丘北县城街道、雅庆酒店、椒莲广场、瑞祥沁园小区、石岗坝农贸市场、东门农贸市场实地督查调研并在县政府召开座谈会。



陶开晖充分肯定丘北县在“七城创建”及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第一责任干起来。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亲自督办、亲自参与,拿出“一天当三天用、一年当二年干”的干劲和担当,强力推动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压实县乡责任干起来。要实行挂牌挂包督战,确保全县各项指标、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对标对表整治干起来。要结合各项指标任务,认真逐项进行排查,制定问题清单,确保逐项消化整改到位。四是要众参与、防反弹干起来。要充分发挥示范点的示范作用,积极组织相关部门、乡镇、村民委(社区)、村组干部及群众代表参观学习,凝聚全县力量,推动工作落实。五是要答好“七个专项行动”卷,让丘北亮起来。要吃透标准、积极应对,逐条对照分析,高质量完成考核指标,确保“七个专项行动”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