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龙率队督导代表建议专项经费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农环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9/9 17:27:57     点击数: 20986          

9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带领州人大农环委、文山市人大和部分州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文山市2022年代表建议专项经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项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薄竹镇新回龙村村内道路硬化、追栗街镇嘎谷老房屋至落洞排水治理项目、东山乡专职救援消防站建设项目实地调研,向基层村干部、村民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全面掌握代表专项经费使用、群众投工投劳、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的内容。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李云龙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是州人大对解决基层代表提案的一贯态度,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关注民生项目建设。二要统筹推进,确保年内顺利完成任务。从督导的情况看,有些项目还未完成进度任务,乡镇要督促加快进度,按质按量完成代表建议专项经费项目内容。三要建立机制,管好用好所实施的项目工程。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通过建好"小工程"来改善"大民生",把代表建议的民生工程办好办实,充分发挥作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