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开晖调研挂钩联系重点企业

作者:监察和司法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6/15 12:01:19     点击数: 7889          

根据州委关于领导挂钩联系重点民营企业的有关要求, 6月9日至1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开晖带领监察和司法工委、州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富宁县木央镇、田蓬镇对挂钩联系企业普阳煤矿、老厨娘食品公司开展调研。

在普阳煤矿,陶开晖强调,一是要管理经营好煤矿。加强煤矿生产组织管理,认真落实国有控股企业规范治理要求,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要抓好煤矿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煤矿安全稳定运行。三是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正确处理好矿产开发与资源保护的关系,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加大种树植草力度,强化生态环境修复。


在老厨娘食品公司,陶开晖对公司积极拓展产品营销渠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老厨娘食品是我州的农业特色产品,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农村产业发展方面意义重大,富宁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经营发展问题,加强政策协调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企业要转变观念,研究用好用足国家相关政策,进一步拓宽市场销售渠道,加大产品销售力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