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广南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彭录开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28 18:23:18     点击数: 7924          

10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带领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到广南县调研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李洁在广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娄爱华的陪同下,深入杨柳井乡石笋村、旧莫乡昔板和板茂村、莲城镇圆梦社区,查看人大换届选举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


李洁对广南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广南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县委高度重视,县人大常委会全面部署、周密安排、广泛宣传、严格程序,选区划分科学合理、选民登记细致认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李洁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按照省、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严格选举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倒逼时间节点,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十个严禁”,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四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为人大换届选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换届选举的浓厚氛围。六是要重点做好换届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建立疫情防控应急机制,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