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

作者:魏兰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9/8 16:07:03     点击数: 41076          


9月7日下午,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主持会议。赵琼、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会议。秦文波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孔贵华同志辞去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刘等二名同志任免职的议案》《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杨琴等2位同志任免职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孔贵华同志辞去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王毅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并作任职承诺。


会议期间,对有关决议、报告和人事事项进行了分组审议;召开了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听取分组审议有关决议、报告和人事事项的情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