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虎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14 12:08:03     点击数: 16380          

各位代表,同志们: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我为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二、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对党忠诚。

三、增强法制意识,认真履职尽责

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增强法制意识,认真执行州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认真落实州人大常委会交办的事项,履行好委员职责。

四、增强纪律意识,筑牢自律防线

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管好自己、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加强人大队伍建设,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

承诺人:钱虎

2021年7月13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