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丽履职承诺书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5/6 9:52:53     点击数: 117189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副庭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认真履职。我将以身作则,仅仅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结合立案一庭的工作性质和工作特点,以建设现代化诉讼服务中心和“两个一站式”建设为契机,全心全意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和本院的审判部门提供全面优质的诉讼服务。

三、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做到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私利,一定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本部门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法律监督、社会监督和公众监督。

四、坚持廉洁奉公。我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践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司法腐败,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坚决做到存公心、去私利,严底线、守纪律,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法官。

承诺人:唐丽

2020年4月24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