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

作者:林浪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0/19 8:56:56     点击数: 33243          

 10月16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成员李洁、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段自勇出席会议。李云龙、侯强、杨廷友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综合情况报告(书面)》;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19年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20年州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20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报告(书面)》;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的束性指标完成情况报告(书面)》;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文山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讨论了《州发改委、州民政局、州司法局、州水务局、州卫生健康委工作情况报告》及调研报告;讨论了《文山州人大财经委监督业务培训工作方案(讨论稿)》;讨论了《文山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对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开展评议方案》;讨论了《文山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方案(讨论稿)》。讨论了其他事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