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六大战役”督导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9/24 11:29:42     点击数: 9338          

9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六大战役”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六大战役”督导工作推进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六大战役”督导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六大战役”督导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侯强、杨廷友、段自勇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州委行动办印发的《“六大战役”督导工作方案》和州人大常委会制定的“三个制度”,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说,“六大战役”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后,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专项督导组迅速行动,结合督导战役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督导工作,督导工作开局良好,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在政治站位上,体现了一个“高”字。二是在督导行动上,体现了一个“快”字。三是在督导工作上,体现了一个“实”字。四是在制度建设上,体现了一个“全”字。

李洁强调,州委把“六大战役”督导工作任务交给州人大及其常委会来承担,是州委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交办、政治交办,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将“六大战役”督导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六大战役”督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州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抓好“六大战役”督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理顺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关系、理顺各专项督导组与专项督导联络组的关系、理顺综合材料组与专项督导联络组的关系,既要按照责任分工,抓好本职工作,也要加强配合、团结协作,确保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高效运转。要履职尽责,务求实效。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继续秉承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文山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抓紧抓实督导各项工作。要端正工作态度,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联动,形成督导工作合力,奋力推进“六大战役”督导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六大战役”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