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3 11:57:40     点击数: 25018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交通运输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各项决策部署,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

二、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完善综合交通网络,提升运输组织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增强交通运输市场活力和发展动能,全面打好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切实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民生商品运输保障、保通保畅保民生等重点工作,狠抓目标任务落实,着力服务好全州“三个示范区”建设,努力推动全州综合交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确保交通运输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做务实干事敢担当的表率。

三、依法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和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实施办法,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决反对“四风”,坚持依法行政,严格廉洁自律,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严守公道正派底线,自觉维护班子团结统一,珍惜、管好、慎用手中权力,做廉洁自律守规矩的表率。

承诺人:陈辉

2021年12月24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