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深入砚山县平远镇
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作者:法制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30 12:08:20     点击数: 12040          

7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文率队到砚山县平远镇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上访人邓某某因其妻刘某某诉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砚山县支公司人身保险合同纠纷一案,不服法院判决而上访至州人大常委会,提出对该案启动再审、举行听证会等诉求。


在上访人居住地平远镇新平社区,李献文耐心听取邓某某陈述,与其面对面交流,拉近了距离,消除隔阂。李献文说,遵守法律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该案已经过二审终审,且省高级人民法院及省人民检察院都对该案作出了驳回再审申请的裁定和不支持监督申请决定,证明该案的判决是正确的,目前二审判决是生效的终审判决,希望邓某某能正视问题,遵守法律,按生效的判决书执行。

通过李献文耐心细致的宣传劝导,上访人邓某某表示感谢州人大常委会的关心重视,愿意息诉罢访,执行判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