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林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8/27 20:43:46     点击数: 10990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乡村振兴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讲政治,时刻牢记自己党员领导干部的身份,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主动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在思想和行动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旗帜鲜明干实事。聚精会神抓好工作落实,把带头实干作为履职尽责的首要任务,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说实话、办实事、务实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指示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苦干实干加油干,把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三、旗帜鲜明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坚守为官从政的道德底线,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依法行政,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认真落实好民主集中制,重要决策多听取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意见,充分吸纳各方面建议。

 

承诺人:徐晓林

2021年8月27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