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履职承诺书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19 9:38:08     点击数: 143990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我担任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一定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一定做到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权力和职责,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坚持司法为民、司法公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三、一定主动接受监督。依法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坚决贯彻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决定。主动报告法院工作,主动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络,拓宽接受监督渠道,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一定做到廉洁奉公。始终坚持公字当头、公平处事、公道正派。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决做到存公心、去私利,严底线、守纪律,切实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形象上清廉。

                                                                                                

                                                                                               承诺人:张祥

                                                                                               2020年1月17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