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5 17:00:18     点击数: 28903          

 马正新主持会议

    本站讯(陈华李报道)4月25日至26日,州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7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正新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强、陈明山、左玉堂、兰朝明,秘书长李敬星出席会议。
    副州长李国沛,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俊,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和玉法定列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副秘书长,工委(室)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卫生局、州审计局、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扶贫办、州民宗委、州民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琼作关于2011年就业再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州卫生局副局长罗勇作关于2011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州审计局局长何淑清作关于2011年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杨秀德作关于2011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州扶贫办主任董晓伟作关于2011年全州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州民宗委主任玉荣作关于文山州2011年度民族专项资金安排及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州民政局局长唐建军作关于2011年文山州城乡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俊作关于提请王成斌等七位同志任免职的议案;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和玉作关于汪砚明等二位同志任免职的议案。

 会议现场


    会议分组审议了关于2011年就业再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1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关于2011年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1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1年全州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文山州2011年度民族专项资金安排及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2011年文山州城乡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
    26日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和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知识讲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