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民强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8/27 20:46:06     点击数: 12390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任命我为州卫生健康委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各项决策部署。

二、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目标任务落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紧紧围绕把文山建设成“三个示范区”的目标,聚焦“六大战役”“十项重点工作”,努力树标杆、奋力争先进、大力晒成绩,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抓好爱卫创卫各项工作,全面实施“健康文山”行动,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努力构建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不断推动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严格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实施办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勤俭从政的良好作风,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表率。

 

 

承诺人:杨民强

2021年8月27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