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6/9 20:52:46     点击数: 5516          

6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段自勇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新时代人大工作者的红色动力》的党课。


讲授内容分三块,一是聆听红色故事,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二是聆听红色故事,深刻感悟文山奋斗史的磅礴伟力;三是聆听红色故事,凝聚新时代人大工作者的红色动力。

段自勇在讲授时说,追忆和缅怀,只为更好的传承和前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文山的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精神弘扬好,凝聚新时代人大工作者的红色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州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人大工作落实到推进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州委全力打好“六大”战役和着力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围绕年度工作要点,狠抓地方立法、依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代表活动等各项工作,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完成新时代文山人大答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