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调研兴边富民
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作者:民侨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5/28 10:13:50     点击数: 5887          

州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文山州委提出的打好强边固防战役要求,结合年度监督工作计划,于5月19日至21日,组成由陶开晖副主任任组长,州人大民侨委、州民族宗教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州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分别对马关、麻栗坡、富宁三县2018-2020年兴边富民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项目实施点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兴边富民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对三县兴边富民行动计划的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指出,要抢抓机遇,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断加大特色产业培育,持续抓好稳边固边建设,加大开放活边工作力度。要进一步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和提升计划项目质量,确保通过兴边富民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促进沿边各族群众增收致富,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