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南县组织考察组到西林县
考察学习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广南县人大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27 10:33:53     点击数: 41902          

9月18日,以广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虎为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连波、娄爱华、李家文为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联工委负责人和18个乡镇人大主席为成员的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广西西林县考察学习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西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正荣,副主任肖怀兵、廖晨伊、王世英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该县那劳镇考察学习,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西林县及那劳镇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介绍,并深入金桔利考察人大代表带动产业发展情况和普合苗族乡大河村考察代表联络站建设及代表履职情况。

考察组通过翻阅资料、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选民登记及资格审查、代表候选人提名及审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西林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高效有序、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考察组明确要求,要把西林县的好思路、好举措、好经验带回去,结合实际,进一步消化吸收、创新思路、补齐短板,为广南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稳步开展注入新的动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