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
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草案)》
的决议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19 9:34:37     点击数: 139571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审议了《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草案)》(以下简称《自治条例修正案(草案)》)。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族工作和云南发展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对《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自治条例》进行修正十分必要。

会议认为,《自治条例修正案(草案)》体现了时代精神,符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的规定,符合文山州的实际,对保障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法在文山州贯彻落实,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进一步推进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审议通过《自治条例修正案(草案)》,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布施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