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忠俊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6/15 11:34:24     点击数: 14301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决定我为文山州人民政府代理州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埋头苦干,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决不辜负文山各族干部群众的期望。

我一定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老实,时刻与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

我一定勇于担当、团结干事。永葆团结奋斗的干事创业激情,团结带领州政府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促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一定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务虚功、不图虚名,认真办好民生实事、补好民生短板,努力让文山各族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一定尊崇法治、依法行政。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把依法行政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着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重大事项主动向州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

我一定恪守本心、清正廉洁。坚决扛起州政府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承诺人:马忠俊

2021年6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