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辉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9 18:15:03     点击数: 13237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任命我为州医疗保障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标看齐,勇于担当作为,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

二、勤政务实,加快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时刻牢记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水平,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三、依法履职,主动接受监督。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养成法律思维和依法行政习惯,坚决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决议决定,全面完成州委、州人民政府及上级业务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

四、坚守政治品格,严格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监督,勤修身、严律己、慎用权,抓班子带队伍,立标杆作表率,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承诺人:杨元辉

2021年6月25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