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兴履职承诺书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5/6 9:51:48     点击数: 113416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副庭长,我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心。在此,我作出如下庄严承诺:

一、筑牢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本色。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对服从州委及院党组的正确领导,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审判工作中切实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二、严守党纪国法,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照《党章》《法官法》和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政纪律规定,恪守“廉洁自律、秉公办案”的守则,守得住底线,把握好红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办案,坚决杜绝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

三、勤政实干,勇于担当。在审判工作中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积极面对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加强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办案效率,提高办案质量,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与正义,为我州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承诺人:秦永兴

2020年4月24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