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朝明到八嘎乡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5/29 10:24:41     点击数: 8631          

5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带领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有关人员到砚山县八嘎乡,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


兰朝明一行先后到4户低收入人口返贫致贫动态监测户,面对面了解农户收入来源、保障等情况,前往年出栏2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沃柑和蜜蜂养殖基地以及永华种养专业合作社调研。在八嘎乡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乡党委政府关于低收入人口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汇报。就下步重点工作,兰朝明从三个方面提出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全力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百千万”示范工程,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三是依法有序做好乡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乡级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