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复兰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9 18:13:46     点击数: 13685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信访局局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凝集着全州人民的殷切期望,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惟有恪尽职守、忠于人民、夙夜在公,方能不负重托。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州委、州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化解一批疑难信访案件,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

二是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信访职能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法治理念与法治思维,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铁的纪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着责任与情怀做工作,创新信访工作机制,加强信访问题成因分析研判,强化信访基础工作,突出分类施治和专项治理,在减存量、控增量、管源头上下功夫,推动文山信访工作争先进位,全力打造“文山信访”工作新名片。

三是始终保持谦抑品格,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我将以开局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做到仰不愧党、俯不愧民、内不愧心。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各方监督,做到思想政治过硬、业务素质过硬、纪律作风过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依法办事,维护全州社会和谐稳定。用工作成效回应组织关心、群众关切和社会关注。

 

 

承诺人:王复兰

2021年6月25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