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丘北督办人大代表建议

作者:社建委 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28 18:49:27     点击数: 8197          

10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带领社建委、教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到丘北,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步督办。

调研组一行深入大沟村小组拦河坝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招标、施工组织、工期计划、项目资金筹措等情况,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代表建议办理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质、按期完成建设。


在八道哨卫生院至豹子坡1.8公里道路硬化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组对代表建议办理开展实地督办,听取承办单位州交通运输局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资金缺口和用地问题,调研组强调:一是州交通运输局要高度重视,想办法帮助解决建设资金缺口问题。二是八道哨乡政府要加大项目建设用地协调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三是要高度重视项目建成后的验收移交工作,建立健全道路使用管护机制,把道路建成管成人民群众生活富裕的振兴路、致富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