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义和履职承诺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2/24 9:33:13     点击数: 39679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我当选为文山州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我将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统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依法用权,切实履行为民服务。我将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坚持依法用权、规范用权、阳光用权,坚决执行党的决定,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各项决策部署。

三、认真履职,自觉接受监督。面对新岗位新职责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对业务知识学习,尽快适应新工作岗位需要,努力提高履职服务能力,自觉接受监督,为推进社会建设发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四、严以律己,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我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侵蚀,管好家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承诺人:唐义和

2019年2月20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