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挂联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财经委  预算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4/12 16:58:12     点击数: 14063          

4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到广南县对挂钩联系的云南谷多农牧业有限公司、云南云之香米业有限公司两户重点民营企业进行调研。

云南谷多农牧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资产总额16074万元,是一家集文山牛(广南高峰牛)全产业链开发、现代牧场观光旅游、餐饮服务为一体的农业科研型农牧业企业。云南云之香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以经营大米加工的民营企业。


李洁深入到广南县那朵天然牧场,实地查看广南高峰牛养殖基地,到云南谷多农牧业有限公司查看肉牛屠宰加工厂生产线,在云之香公司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遭到的困难问题。针对谷多公司施工许可证办理不及时和云之香公司新增用地手续办理难等问题,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梳理2户企业运行中急需协调解决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尽快让企业走出困境,助力企业发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