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朝明深入马关县督促检查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办公室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28 0:00:00     点击数: 9422          

7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率队深入马关县都龙镇边境疫情防控第一线,督促检查挂包责任地段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兰朝明一行先后走访了挂包责任段内各沿边卡点,了解抵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都龙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乡村“三级段长”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兰朝明对都龙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边境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广泛发动群众群防群控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持续扛稳扛牢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严格对标对表,持续落实强边固防各项措施;三是强化底线思维,始终做到全力以赴;四是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形成做好强边固防工作整体合力;五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守边固边的思想意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