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应菊履职承诺书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9/2 11:36:26     点击数: 34795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州委和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主动作为、扎实工作。

二、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职。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州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选举、依法行使人事任免权,以及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三、加强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好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承诺人:吴应菊

2019年8月23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