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率督导组对“七城创建”战役第三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督导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9/7 18:01:32     点击数: 19579          

根据州人大常委会“六大战役”第三季度重点督导派单任务,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率督导组于8月30日至31日,对全州八县(市)和州级主责部门“七城创建”战役第三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本次督导,重点围绕八个县(市)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推进落实情况和第二季度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西畴、富宁两县随机选取点位,实地查看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县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推进落实情况和第二季度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督导中,张仁茂充分肯定了两县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和第二季度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取得的成绩。


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张仁茂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领导和统筹,高位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对标对表,围绕差距干,围绕指标干。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围绕督导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明确部门责任,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四是要强化督导,加强调度。五是要定期晾嗮,充分用好“红黑板”公示等机制。六是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七是要完善档案资料,加强工作汇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