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履职承诺书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0/25 9:38:13     点击数: 129702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担当作为。

二、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加强调查研究,准确认识和把握州情,紧紧围绕推动文山跨越发展第一要务,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为文山的美好明天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三、自觉接受监督。自觉忠于宪法和法律,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主动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自觉按照法定程序认真负责地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虚心听取各方面建议、批评和意见,依法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

四、始终廉洁从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讲大局、讲民主、讲团结。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实施意见要求,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始终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履职

 

                   承诺人:张彦

                    2019101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