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情系老人心

作者:张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22 16:15:54     点击数: 10878          

一场秋雨一场凉,但在大腻科村、腊科村老人的心里却是暖意洋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心系基层群众,纷纷捐款为大腻科村、腊科村高龄老人捐款购买物资,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委托机关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活动,为两村辖区内高龄老人送上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和村委会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会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和困难,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温暖。“我都这把年纪了,你们还记得我,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无比感动。和老人简单闲聊之后,看到老人因身体不便导致房间比较杂乱,工作队队员和工作人员立即着手收拾整理起来,在大家的帮助下,房间变得干净整洁。看着眼前的一幕,老人的眼里噙着泪花。

此次共走访慰问大腻科村、腊科村高龄老人26名,送去25支拐杖和1把轮椅,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为群众服务的信心与信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