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北县人大干部职工为“希望澡堂”捐款

作者:王芸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5/20 9:07:28     点击数: 67095          

5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希望澡堂”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泽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丘北县委办公室丘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丘北县农村寄宿制学校“希望澡堂”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宏同志作了捐款倡议,阐明此次捐款旨在汇聚爱心,助力解决农村寄宿制学校学生洗澡难题,创造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环境。

捐款仪式上,常委会班子成员带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农村寄宿制学校“希望澡堂”建设贡献人大力量。机关47名党员及干部职工共为“希望澡堂”建设捐款22700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