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
暨第五届“文山州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举行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8:08:47     点击数: 79364          

本站讯  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纪念活动暨第五届“文山州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在文山市七花广场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每年的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这一主题旨在鼓励全世界更多人成为献血者并定期献血。

活动现场表彰了文山州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无偿献血促进奖、志愿服务奖、奉献奖,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2016-2017年度文山州无偿献血促进奖先进集体”。

据了解,2018年全州无偿献血量累计3.29万人次,采血量11.84吨,机采血小板837人次1415个治疗量,有效地保障了全州临床用血安全供应。(陶树权)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陶开晖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2016-2017年度文山州无偿献血促进奖先进集体”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