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杰履职承诺书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0/25 9:45:05     点击数: 129773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信念,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服从大局,忠实履行岗位职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积极学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始终做到行动坚决,全面履行职能职责,为民行使好行政权,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做好分管工作,全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三、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做到依法行政。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努力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自觉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工作,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切实行使好人民赋予的行政权力,主动、自觉地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四、廉洁从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于律已、勤于自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树立良好形象。 

 

                                承诺人:李英杰

                               2019年10月17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