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率队
到挂钩联系企业调研

作者:农环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27 10:19:53     点击数: 4585          

7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率队到挂钩联系的文山高田三七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文山苗乡三七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李云龙一行首先来到文山高田三七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销售等情况介绍,紧接着深入文山苗乡三七股份有限公司砚山县平远镇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三七种植情况。


在座谈交流时,李云龙对两家企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州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抓好三七产业发展。二要树牢品牌意识。坚持“三标联用”,树立文山三七企业良好形象。三要坚持科技引领,走依靠科技发展的道路。四要坚持全产业链发展,在精深加工上下功夫。李云龙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并表示将与企业共同努力,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遇到的问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