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灏履职承诺书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5/6 9:50:44     点击数: 116614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人大农业农村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坚持依法履职尽责。加强对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

三、坚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自觉保持廉洁情操,主动接受群受监督,做到干净做人、干净干事。

承诺人:李 灏

2020年4月24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