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广南杨柳井、董堡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彭录开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9/24 18:16:35     点击数: 11137          

9月21—2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到广南县杨柳井乡和董堡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李洁副主任一行深入到杨柳井乡阿用村委会那外村小组,实地查看村内道路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入户走访了挂钩联系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到董堡乡老井村委会邱家堡村小组检查村容村貌、家居卫生情况,了解董堡乡环山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发展及带动农户种草养畜情况。


李洁说,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关键倒计时阶段,完成最后冲刺、迎接检查验收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要的任务,要按照近日张秀兰州长在广南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上提出的要求抓细抓实每项工作。一是继续高度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紧盯时间节点,盯死薄弱环节,重点抓实抓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扶贫、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三要继续抓好感恩教育和政策宣传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迎接“大考”,为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如期完成交上满意答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