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5 17:00:58     点击数: 29918          

    本站讯(陈华李 崔远丽报道)6月28至29日,州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7人,实到32人,符合法定人数。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玉堂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正新、侯强、陈明山、陆庆怀、兰朝明,秘书长李敬星出席会议。

 左玉堂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爱民,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和玉法定列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副秘书长,工委(室)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财政局、州审计局、州计划和生育委员会、州水务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琼作关于2011年全州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基金收支情况的报告;州财政局局长张荣江作关于文山州2011年地方财政决算的报告;州审计局局长何淑清作关于2011年州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赵小平作关于文山州2011年地方财政决算的审查结果报告;州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熊朝文作关于全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娄芬作关于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专项工作的报告;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和玉作关于王焱、陈新丹任职的议案。

 会议现场


    会议分组审议了关于2011年全州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基金收支情况的报告;关于文山州2011年地方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2011年州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专项工作的报告;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执法检查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文山州2011年州本级财政预算的决议》以及人事任免事项。
    本次会议还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向明向参会人员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知识讲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