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云舞飞扬 感党恩”
文山州民族健身操(舞)活动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6/28 10:37:17     点击数: 602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20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云舞飞扬 感党恩”文山州民族健身操(舞)活动。通过线上学习、线下培训、视频录制、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进入线下总决赛,机关参赛队表演的彝族健身操(舞)《跳月欢歌》获得三等奖。

参赛队员们将民族舞蹈的柔美与健身操的力度自然、流畅、合理地结合在一起,突出了动作的健、力、美,充分展现了传统民族舞蹈的艺术性。

大家表示,在建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能够通过这样一种活动来展示文山的民族文化,来促进民族交流交融,同时也倡导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民族健身操(舞)比赛,在机关营造出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同时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展现民族团结良好氛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