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率队开展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第二季度专项督导

作者:蔡晓玉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6/14 9:41:57     点击数: 12950          


    根据“六大战役”督导工作要求,6月7日至1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扬率队开展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第二季度专项督导。


这次专项督导坚持"小切口、硬举措、准发力"工作方法,改进督导方式,采取重点督导与随机督导相结合。专项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解那兴、天麻、丘砚、泸丘广富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及师丘高速公路规划、前期工作进展等情况,深入马关都竜镇,随机调研督导国道G248改造建设情况,并在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办召开督导调研座谈暨反馈会。在全面了解全州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全州“互联互通”高速公路项目,听取了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指挥部、高速公路建设专班和各有关要素保障部门的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


结合今年以来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专项督导组组长刘扬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的各项工作要求,抢抓党中央、国务院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用好“三个工作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上下功夫,在推进PPP项目整改上下功夫,在破解资金难题上下功夫,在加强要素保障上下功夫,在加强项目管理上下功夫,坚决守住项目质量安全红线和底线,加大工地巡察力度,严格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优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