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滇奇履职承诺书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5/6 9:49:00     点击数: 114269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任命我为州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检察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依法办案、为民服务水平。

二、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切实以人民代表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

三、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守住做人、做事、用权底线。

四、认真履职。依法、公正、规范、文明执法,努力在每一个案件办理中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承诺人:王滇奇

2020年4月24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