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带队开展综合交通
网络建设战役督导调研

作者:法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12 10:43:14     点击数: 27650          

10月25日至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文率州人大法制委、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同志,专项督导那兴高速、文麻高速、天麻高速、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李献文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有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概况、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分析查找交通网络建设及企业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督导,针对交通网络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献文强调,要充分认识综合交通网络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认清形势、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加大与上级部门的汇报对接力度,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及政策支持,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