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仁政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9 18:15:58     点击数: 20475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任命我为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我将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的干部、是群众的服务员,工作中牢牢把握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正确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坚定不移谋服务。政务服务工作事关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大事,事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重大专项行动的落实,政务服务工作无小事。我将团结干事,格尽职守,团结和带领局班子成员,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全面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当好群众的服务员。

三、廉洁自律守底线。我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八项规定”。全面树立依法行政的观念,坚持依法办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始终坚守工作底线、党纪底线和法律底线。

 

 

承诺人:胥仁政

2021年6月25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