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梅履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提供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1/3 10:42:18     点击数: 29757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信念,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依法履职,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勤奋学习,求真务实,敬业奉献,当好参谋助手。在本职岗位上找准定位,团结协作,扎实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等各项办公室工作,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接受监督,规范行为。主动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认真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民代表和群众的监督,推动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四、严守纪律,廉洁奉公。严守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实施办法,崇廉拒腐,克己奉公,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树立良好形象。

承诺人:马天梅

2020年10月28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