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烈慧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9 18:17:36     点击数: 18536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对党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锻造过硬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二、努力学思践悟,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水平。认真学理论、学法律、学“四史”、学业务、学先进、学实践,不断思考、实践、感悟,全面准确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正确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主动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确保政令畅通。

三、加强协调沟通,当好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参谋助手。坚守常委会办公室服务保障的职责定位,坚持“站位要高、思考要深、工作要细、作风要实”的工作理念,围绕服务“两个机关”建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水平。

四、严守党纪法规,修身自律作表率。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注重家风家教,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当好表率。

 

承诺人:刘烈慧

2021年6月25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