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专项督导组
对“七城创建”工作开展督导

作者:教工委 社建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3/3 10:16:55     点击数: 15701          

根据州委安排部署和州人大常委会《“六大战役”督导工作方案》,州人大常委会“七城创建”战役专项督导组于2月23日至24日,对州级三家部门“七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州委宣传部、州住建局和州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深入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在创建目标及思路、工作推进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对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督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面临的问题和下步工作,督导组提出了意见或建议。一是抓好指标设计,解决干什么的问题;二是抓好业务培训,解决怎么干的问题;三是做好过程指导,落实问题整改;四是加强情况通报,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五是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计划清单,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促检查,努力完成计划目标任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