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财经委 常委会预算工委
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4/1 9:39:55     点击数: 34528          

本站讯  近日,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由州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赵小平主持,财经委和预算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一步组织传达学习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州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公报,开展廉政提醒谈话,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洁指出,过去的一年,财经委和预算工委严格按照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委和支部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两委工作实际,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财经监督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李洁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重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重管理、确保遵规守纪,重落实、深化作风建设,重担当、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树牢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净化文山政治生态,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彭录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