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率队到广南督导创卫工作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6/9 16:04:33     点击数: 6181          

6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率督导组,到广南县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部分建筑工地、农贸市场、河道等,听取了广南县相关情况汇报,了解广南县“创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督导组指出,广南县围绕创卫工作的各项指标任务,积极采取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迫在眉睫,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创卫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机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责任压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调度销号,按照整改清单,严格把关销号,按时按质完成整改。要进行宣传公示,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手段,通过"红黑榜"等方式,充分发挥社会监管效应,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督促检查,以深化督查落实来提升执行力。要坚持一问一策,认真查缺补漏,逐一细化整治方案,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解决。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创卫工作知晓率,引导群众自发参与到创卫工作中,真正实现创卫工作众参与。在做好创卫工作的同时,要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巩固农村宜居生态环境。

  • +
  • -